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山寨尤文

《武汉晨报》:山寨尤文

    四个主场,三个1比0,湖北队主场保持不败。昨天有球迷笑称,湖北队踢得越来越像意甲的尤文,球踢得好看不好看再说,反正把球搞赢了就行。

    球迷的话,仔细运一哈,却半是夸奖半是批评。夸奖的是,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球赢下来了,大家都蛮高兴,晚上就有理由在精武路小酌一杯。批评的是,学尤文不能只学“皮毛”,搞成山寨版就拐了。

    当年尤文最巅峰的时候,确实经常1比0赢球,但别个有能力,稳得住场面,赢也赢得心里踏实。昨天的比赛,湖北队让人有点心里慌,不光是球迷慌,滴滴嗒就看到,主裁判吹哨那一哈,主教练李军在场边直揉胸口。滴滴答跟李军开玩笑:“李指导,这紧张?”他还不承认,连忙打哈哈:“我身体有点不舒服,肺部好像有点感染了。”真是造孽哟,当个教练容易嘛?这中间的压力,外人是体会不到的。

    老是1比0,说明湖北队进球少,锋无力的问题去年就有,今年也没解决好。第一阶段的联赛就要结束了,从积分看湖北队表现不错,但联赛还很漫长,下半赛季的对手会更强。要想不掉队,防守确实要像尤文,至于进攻,最好还是学哈巴萨吧。(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