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久违的感觉 很嗨

《楚天都市报》:久违的感觉 很嗨

    没去现场看过足球赛,对球迷来说,绝对是一大遗憾,而这种遗憾,不去现场的人却永远不会明白。这真是一个悖论。

    一年多来,那些球瘾泛滥的湖北球迷们快憋疯了!鄂军中甲主场第一战,终于让球迷们开荤了。“剁、剁、剁”的呐喊,响彻云霄;客队球员倒地时整齐划一的“协和医院”换来的默契笑声——一年多的远离,没有让湖北球迷对新华路球场陌生,狂欢来得那么自然。

    对于中国足球,我素来敬而远之,宁可固执的守到凌晨,看一场“八国联军”的比赛,也不想凑那份热闹。直到第一次在新华路体育场看中超联赛:武汉光谷对天津泰达。我才发现,近距离观战时,中国男人踢足球并没有电视中表现得那么脚软。说得肉麻点,武汉队输了那场比赛,却赢得了我的心。当我开始对去现场看球上瘾时,武汉队却说“老子不玩了”,人世间最“杯具”的事情莫过于此。

    中国足球的“臭名”让很多人远离了球场,但还是有很多的痴情球迷乐此不疲,毕竟外国的联赛踢得再精彩,热闹是他们的;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呐喊,自家的孩子得自家疼啊!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无论多大的电视屏幕都抵不过那块绿茵场和掀起人浪的看台,在这里,你可以扯开喉咙,尽情的喊;踢得精彩时,旁边有人与你分享,踢出臭脚,万人一同笑骂。

    来吧,现场的感觉真的很嗨!     本报记者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