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想冲超 待来年

《楚天都市报》:想冲超 待来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相对前武汉俱乐部退赛前,对外宣称的一年6000万元的投入,绿茵的这1000万元的赞助,仅仅只有六分之一。
    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另外,中超与中甲也不可比。那么1000万元,对一支中甲队伍来说,够不够他们花呢?一位前武汉俱乐部的高层人士表示,钱不多,但也够了。“当年武汉队在甲B时,也是小本经营,多的时候投入达到了1000万—1500万,少的时候也只有600—800万元。绿茵队是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队伍,工资和奖金投入相对比较少。”
    1000万元,能助绿茵冲超吗?这位人士坦言“很难!”,“尽管冲超的队伍,不一定是投入最多的,但也是投入位居前列的队伍,没有更多的钱,哪里引得来好的内外援呢?特别是竞技水平相对低的中甲,好的内外援,是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重要砝码。”
    这位人士也表示,冲超也不光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对绿茵这样的年轻队伍来说,第一年打好基础最重要,广积粮、缓称王,来年想冲超时才能水到渠成。 (记者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