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新华路看球征集:融入橙色风暴 为绿茵队加油助威

新华路看球征集:融入橙色风暴 为绿茵队加油助威

6月20日,新华路体育场将迎来湖北绿茵队中甲征程的首个主场赛事,沉寂多时的橙色风暴球迷会蓄势待发,将激情登场亮相,正式组织会员观看比赛,为湖北绿茵队加油。

为了方便更多的球迷融入橙色风暴,共同营造现场气氛,共享现场激情,今年我们将继续接纳新会员入会。自即日起,橙色风暴球迷会将接纳非2008橙色风暴会员的球迷加入,有关入会办法和要求说明如下:

1. 入会需遵守协会规定,现场服从统一指挥与调度;

2. 入会时需交纳身份证复印件和1张免冠登记照片,填写会员登记表,并交纳加油装备成本费30元,即获得赠送汉军绝版全棉球迷衫一件和会员卡,享受橙色风暴会员的待遇。

3. 入会办理处:橙色风暴球迷会联络处-武昌广埠屯武汉电脑城3618室。同时6月20日现场也将办理入会手续。

4. 入会联系人:冷月独樽(电话:61321118、87667515)、武汉是中甲(汉口联系人,电话:15827193636)

注:2008年橙色风暴正式会员(即未退费退卡的),如装备齐全(球衣和会员卡完备,没有丢失的)不需办理入会手续。

另外,今年橙色风暴会员观看湖北绿茵主场比赛球票事项的说明:

据了解,绿茵队主场球票价格为10元,为了保证会员利益,我们争取让会员每场看球球票花费不会超过5元,并尽可能地积极争取能免费观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