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下课”是一种财富

《武汉晨报》:“下课”是一种财富

    晨报讯(记者张琳)湖北队以赛区第一身份出线,称得上如愿以偿,但比赛内容和过程却远没有想像的顺利。尤其是昨日与贵州一战,湖北队长时间陷入被动,新华路体育场看台上一度还响起了“下课”声。

    “这几场比赛确实有许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所有的不顺利,包括球迷喊下课,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它有助于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赛后,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说。

    其实湖北队昨天只需打平就可确保出线,但或许正是这种“优越感”让队员们心理出现了松懈,加上昨日下午气温偏高,湖北队始终踢得有气无力。

    李军承认:“队员们还是年轻,觉得出线没问题了,在场上先有些散,后来又很急。下半时我要求多打边路,边路才是咱们湖北足球的特点,但队员们还是死打中路,这是一个教训。”前锋周燎也说:“没想到多一个人的情况下还让对手先进球,我们打得太急了,我自己需要检讨,好在后来大家努力把球赢回来了。”

    比赛结束时,湖北队拿出准备好的横幅“感谢湖北球迷朋友们的支持!”列队跑向看台,向球迷致意。其实,对于双线作战的湖北队来说,他们肩上的担子还重得很。李军说:“七月份的全运决赛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一枚奖牌。而接下来我们将把精力转向乙级联赛,6月20日就有比赛了,我们还是想通过联赛锻炼队伍。”

    李军最后说:“湖北足球正处在低谷,我们年轻队员身上的任务很重,但他们很有朝气,也很有潜力。所以希望湖北球迷继续支持我们,尤其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会好好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