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金报》:春天的脚步

《楚天金报》:春天的脚步

    全球经济危机尚未言底,中国足球的寒冬更是冷彻骨髓。但在这里,在三大康天俱乐部的壮行会上,一股股暖流却让人感到湖北足球的春天就在不远处。

    康天电力公司500万元的投入,放在比赛砸钱的中超不算啥,但是对于一支乙级俱乐部而言,却也算得上大手笔;不仅如此,在壮行会现场,三大康天俱乐部还收获了一笔不菲的赞助,武汉昌华电气设备公司当场掷出100万元,签下了三大康天队的球衣后背广告;还没完,另一家企业还当场宣布,三大康天队在联赛中每打进一球,将给予三万元的奖励;在壮行会临近结束,一球迷还捐出一万元以示对球队冲甲的支持……

    除了这一笔笔或多或少的赞助,前来为球队壮行的社会各界领导也声势浩大,既有省发改委的领导、省体育局的领导、省足协的领导,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相关的政府部门代表……用几名曾常年跟随原武汉俱乐部采访报道的新闻同行的话说就是“这样的阵势,丝毫不比武汉俱乐部征战中超时的壮行会逊色”。

    目睹此情此景,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也是深有感触,“在湖北足球最困难、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有如此多的人伸出他们温暖的手,我们没有理由不对湖北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有了这些星星之火,湖北足球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再次熊熊燃烧——成功冲上中甲。”(记者童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