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为梦想冲刺

《武汉晨报》:为梦想冲刺

    湖北足球,重新上路。作为一个开始,没有什么地方比昆明海埂更合适的了。因为即便对中国足球来说,所有的故事似乎都可以从这里寻到一条线索,湖北足球当然也不例外。

    对于王文华这样的老将来说,这是时隔9年后的故地重游;对于周燎这样的新兵来讲,这是一次全新的经历。然而,无论是老将还是新兵,昨天他们齐聚海埂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一个成功的开始。

    事实上,从绿茵俱乐部注册挂牌那天起,重新杀回职业联赛去就成为所有教练和球员共同的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通过YOYO体测,拿到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则是他们必须迈出的第一步。26人参测,25人过关,这个第一步看上去很成功,但实际上却比想像的艰难。

    “冲线的那一哈,我快要断气了!”周燎做了一个极其痛苦的表情,过去一周内,他上吐下泻,一直在打吊针。由于一直缺席训练,教练组对他能否通过体测心中没底,但周燎还是坚持站在了测试起跑线上。

    “周燎今天确实最值得表扬。”体测之后,从教练到球员都这样说。当然,该受表扬的远不止周燎。蔡曦,几年中超体测的困难户昨天一点没让人着急。“呵呵,跑了一半时,我偷偷看了哈旁边,发现卓卓(胡卓伟)还在。我想,他都能坚持,我为么事不能?”蔡曦笑呵呵地说。原来,由于伤病时间太长,胡卓伟的情况比蔡曦当年更不乐观。不过,胡卓伟昨天也坚持到了最后,尽管退场时是被两个队友搀扶着走出来的。

    “来到这个队里,就是为了继续踢下去,有个奔头,”王文华说出所有人的心声。“我们的目标是么事,我们都很清楚。但如果连体测都过不去还搞鬼?这不用多说,每个人心里都有数。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冲过去。”(记者张琳 昆明海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