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快讯:中国足协领导人终盖章 湖北绿茵队注册成功

快讯:中国足协领导人终盖章 湖北绿茵队注册成功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正式注册成功,因为中国足协领导人刚刚在湖北省足协递交的材料上盖章同意,至此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正式获得了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资格,这标志着继去年发生武汉退赛事件后又一支新汉军扬帆启程。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凡是注册报名参加中超中甲和中乙的俱乐部必须在2月28日之前完成所有的注册手续,而湖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慧超则是在本周一(23日)晚上就携带着绿茵俱乐部的有关材料奔赴北京注册。周二(24日)抵达北京后,周慧超才得知中国足协的有关领导全部去了香河参加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的竞聘工作,于是一时之间无法展开注册工作。

    耽误了两天时间后,湖北省足协秘书长周慧超与中国足协领导人通过电话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中国足协领导人告诉他先去进行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如果全部合格通过了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于是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周慧超将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的相关材料交给了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审核,最后他们被告知所有材料都符合规定,这样,湖北绿茵俱乐部完成了先期的相关方面注册报名手续工作,所有的报名程序只剩下中国足协领导的最后一个盖章同意。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领导人从香河回到了北京。某领导在查看了湖北省足协递交的有关注册材料后,郑重的盖下了中国足球协会的公章。这标志着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注册成功,他们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至此,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在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刻正式获得了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资格。

    另外还从有关渠道获悉,由于今年报名参加乙级联赛球队偏少,中国足协正在考虑取消南北分区预赛。另外,由于今年也是全运会之年,而全运会足球预赛将在5月底进行,时间持续一周,因此2009赛季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很有可能推迟到6月份开战。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