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没有奇迹,还有幻想

《武汉晨报》:没有奇迹,还有幻想

    晨报讯(记者张琳)期待的奇迹没有发生,但仍有人对未来抱有“最终幻想”。尤其是这场变故中受到影响最大的人——汉军球员。尽管已经上了榜,但他们依然渴望转机的出现。

    转机并非完全是幻想。徐志强也说:“我们已经在本地找到了一家愿意接手的企业。但对方的要求是球队必须有一个中甲的壳。所以,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23日正式公布挂牌名单后的7天内,俱乐部对原有球员有优先签约权。因此,如果在这个期限内出现转机,俱乐部还可以将这些球员收回。”此外,09赛季转会市场将在2月20日关闭,在这之前,有关方面如果寻求到了中甲的壳,武汉俱乐部还可及时完成股权转让另起炉灶。

    汉军队长郑斌昨日表示:“虽然未来不是球员所能决定的。但我们还是希望能有机会留在武汉踢球。从实力上讲,这个队放在中甲肯定是冲超的队,打乙级更是铁定冲甲,所以大家都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散摊子,队伍要是真散了,那就难说了。”他还说,现在关键是定下大盘子,如果有企业接手,只要条件合适,他甚至不拒绝踢乙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