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楚天都市报》:穿错衣摆乌龙 伪“皇马”慌了

《楚天都市报》:穿错衣摆乌龙 伪“皇马”慌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因投入巨大,队内明星闪耀,沈阳东进被誉为乙级联赛上的“皇马”;不过昨日面对学生军时,“皇马”慌了!

    明星老态毕现

    为组成包括前国脚杜苹在内的这支豪华阵容,沈阳东进投进了1500万元,但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这支队伍,不仅明星们不见闪耀,而且整支队伍老态毕现,既无朝气,又缺锐气。比分落后时,又没有放手一博的全情投入。

    错穿比赛队服

    下半场第23分钟,沈阳东进队用马俊换下韩浩。在韩浩下场后,马俊也被主裁给哄下场。原来,马俊所穿赛服虽然与场上其他队友的款式、主色调一致,但其袖子上端的颜色却不相同。下场后,马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件可以更换的球衣。后在主裁允许下,马俊才得以上场。

    伪“皇马”慌了神

    0:1落后,乙级“皇马”慌了,如果下一轮不能逆转比分,那么他们为冲甲而投入的数千万元就彻底地打了水漂。
    赛后,三峡大学队的休息室一片欢腾,队长刘智明表示:我们的实力比不上对手,但我们的拼劲和整体比对方做得更好。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沈阳东进队员的脸上都挂满了冰霜,该队前国脚陈波显得心灰意冷,“这球输得太窝囊了。今年如果不能打进中甲,明年我就不踢了。” (记者徐平发自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