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轩辕宝剑: 武汉退出有理 李玮峰无罪!

轩辕宝剑: 武汉退出有理 李玮峰无罪!

    武汉退出中国足球是早晚的事儿,即使不是今天也会是明天。武汉人的性格决定了这一切,湖北人的性格决定了这一切。湖北人受得了苦,受不了委屈。受不了前两个月还心手相连的两个城市,在这一刻竟成了球场上下的仇敌。你们搞北京奥运,我们支持,志愿者,裁判,国家队员。奥运奖牌榜湖北籍的队员不多,但是命中率却是最高的。

    李玮峰来武汉了,我们欢迎,也许他曾经是个坏孩子,是个脾气大的坏小子。但是自从国家队除名,申花队的迫害后,明显成长了很多,稳重了很多。要说李玮峰故意去伤害陶伟是为了阻止北京队进攻,我可能会相信;但为了一个无名小辈路姜,值得吗?

   球霸的称呼是迟尚斌给球员的,但是这就是一位教练员的修养吗?

    一位不把人眼踢瞎的球霸;

    一位不把人腿踢断的球霸;

    一位不把人肋骨踩断的球霸;

    一位不在禁区里飞踹对方球员的球霸;

    所以,如果,李玮峰是球霸,他至少应该做过以上至少一件事,但是很可惜没有,所以有什么理由把他称为球霸呢?

    国家队兵败亚洲杯是他一个人的错吗?

    申花队在韩国被逆转是他一个人的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