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屁和也是和

《武汉晨报》:屁和也是和

    在北京拿到一分不容易,起码止住了连败的势头。武汉队昨天踢得不错,反击的速度虽然还是有点慢,但拼抢大有起色,三张黄牌吃得不冤。

    老朱果然变阵了,下半时派上埃莫森看来成了妙手,尽管后来为么事要换上周恒让人有点看不懂。胖子上场后,汉军在前场就有了个支点,后场的长传和高球终于可以落地了。人比人,气死人,这一比,就显出李鲲的短处了。李鲲昨天首发打前锋,显然是长时间不打这个位置,完全找不到感觉,踢了一个整场还不如胖子上来20分钟抢的球多。莫忘了,扳平的那个机会就是胖子拼来的哟!

    陆博飞的那脚任意球大概是凝聚了他所有的功力。近些时武汉队丢了9个球,7个都是定位球,是定位球的最大受害者。昨天,这个最大受害者终于也让别人品尝了定位球失分的痛苦。球场上就是这样,快乐总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你莫说,陆博飞进球那一哈,真是觉得爽,好久冒这爽过了。

    这就像打麻将,三圈不开和,而且专门放铳,猛地和了把屁和,跟摸了把大和是一样的。万事开头难,但只要开了头,后面就要转火了。回到主场打辽宁,这是一场真正搏命的比赛,只要拿下对手,武汉队就可以好好喘口气了。(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