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逃不出降级区

《武汉晨报》:逃不出降级区

    单从实力上讲,应该是山东队让武汉队一球。但昨天的比赛,主裁判的判罚却让武汉队让山东队一球。这让武汉队取胜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今年联赛以来,武汉队还从未在一场比赛打入过一个以上的进球。我们也不能指望一夜之间,武汉队就变成土耳其队,如果在2005年或许还有一点可能,但现在队伍是么状况,大家都明白。因此, 这场比赛实际上只踢了4分钟就结束了,剩下的都是垃圾时间。

  李鲲与李金羽的碰撞,从电视上看是再正常不过的身体接触,而且当时李金羽也并没有对球拥有完全的控制权。但主裁判显然等的就是这样的机会,他的“果断”让人有些不可思议。冇得法,这是别个的主场。

  再扯远点,从这个球可以明白为么事李金羽在中超进球如麻, 到了国际赛场就成了聋子的耳朵——摆设。这种球放到国际比赛,你就是倒一百回,再打一百个滚,裁判可能也不得吹点球。内战内行, 外战外行,都是中国联赛和中国裁判给惯出来的。

  夏季战役就此结束,武汉队只能说勉强及格。尽管拼尽全力拿到了10分,但仍然没能逃脱降级区,用朱广沪的话说就是“鼻子还在水里” 。好在又是一个长假,武汉队又得到了喘息之机。都说今年联赛赛程乱,看来对武汉队倒是好事。喘一个月的气,再回来的时候最好直接上岸,千万莫在水里玩了。(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