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古斯塔博昨晚归队 伤势痊愈力争赶上联赛战青岛

古斯塔博昨晚归队 伤势痊愈力争赶上联赛战青岛

   (记者俞国伟)昨晚6时,汉军锋将古斯塔博由巴西飞抵北京,而后驱车赶赴香河基地与球队会合。至此汉军人马全部到位,朱广沪终于可以全心磨合442新阵。

  古斯塔博主场对阵浙江绿城队时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他膝关节韧带撕裂,需要至少休息1个月。考虑到巴西的恢复手段更好,武汉俱乐部尊重古斯塔博意见,让他返回巴西治疗。

  据悉,经过回国半个月的治疗,古斯塔博伤势已经痊愈。昨晚归队后,教练组对于古斯塔博的伤势仍然非常谨慎。“虽然他告诉我们伤势已没问题,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到了队里检查后才能确定。”领队冯志刚昨在电话中向记者介绍,“他能否马上参加接下来的热身赛,现在还不好说,毕竟伤刚刚好,肯定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但只要调整得好,他应该能够赶上25日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