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香河拉练首战告捷 朱广沪称把握机会能力还需提高

汉军香河拉练首战告捷 朱广沪称把握机会能力还需提高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武汉队迎来了香河集训的第一场教学赛。在上半场先失一球后,武汉队在下半时连入三球,以3:1逆转北京国安队。

    武汉队是11日抵达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此番香河之行为期10天,将进行3场教学赛,意在为月底开战的第二阶段联赛练兵,其中磨合442新阵是重中之重。

    上半场,国安队派出大部分主力,武汉队也排出了现有最强阵容,巴布罗和郑斌联袂锋线。不过,首次以442新阵在实战中亮相的武汉队,似乎一下找不到感觉,一度被国安队完全压制住,只能以反击同对手周旋。第28分钟,武汉队球门被国安外援洞穿,以0:1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国安队换上多名替补,武汉队乘势扭转被动,拉开了反攻序幕。第65分钟,小个子的吴鹏接巴布罗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小将谢志宇在反击中吊射得手将比分反超;第81分钟,谢志宇在大禁区外接吴鹏传球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

    赛后,朱广沪对首战进行了小结。他认为,队员们总的来说踢得都很卖力,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仍有待提高,“我们全场有18次射门,如果把握得好应能进更多的球。特别是上半时,有两个机会是不应该浪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