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教学赛吴鹏谢志宇建功 汉军新阵容3-1逆转国安

教学赛吴鹏谢志宇建功 汉军新阵容3-1逆转国安

    本报香河12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武汉队与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着吴鹏和谢志宇的出色发挥,最终汉军3比1战胜北京国安队,赢得了此次香河集训的首场教学赛胜利。

    本场比赛中,朱广沪排出了此前演练了两周多的442阵型,并派出了球队目前的最强阵容。比赛开始后,国安队积极压上,并一度压制住武汉队。上半时第28分钟,国安队试训外援首开纪录。此后,武汉队积极反击,但始终无法攻破国安队大门。

    易地后,国安队派出了众多小将和替补球员,武汉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小将谢志宇替补出场,出任球队的单箭头。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武汉队进攻明显加快节奏,防守时也加强了贴身逼抢。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武汉队将比分扳平,吴鹏在中路接巴布罗的右路传中后头球破门,双方战成1比1。仅仅过了4分钟,谢志宇吊射将比分反超。领先的武汉队并没有就此收缩,而是继续进攻,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谢志宇在大禁区外接吴鹏的传球后,推射破门,武汉队3比1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