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朱广沪夜观欧洲杯苦钻战术 汉军香河拉练全新阵容

朱广沪夜观欧洲杯苦钻战术 汉军香河拉练全新阵容

    今天晚上,武汉队将乘坐火车前往北京,明天早上开赴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一个多星期的集训。这次香河集训主要目的就是和在那里的队伍进行几场热身赛,以磨合阵容,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准备。

  最近一段时间,主教练朱广沪可以说是相当忙碌。白天,他要负责球队的训练,晚上,钻研业务的他都会观看欧洲杯,即使看不了,他也会让队内的工作人员录下来,他再进行研究。自球队集结以来,基本上保持一天两练,体能训练是最主要的内容。朱广沪把这项训练交给了体能教练瓦丁内。对于训练效果,老朱认为队员们练得还是不错,但具体效果如何,还需要通过联赛来检验。毕竟现在只是补课。

  本赛季汉军的准备期,体能储备做得非常不好。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队员不同程度的抽筋,朱广沪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因此他需要在这一个月的休整期内,对球队恶补体能。他认为,主要是两方面的问题,首先是耐力性不够,其次是心理上的准备也不足。所以这段时间除了单纯的体能训练外,朱广沪也穿插了一些小局部的练习,比如一对一的防守,边路有效配合等,这相当于是在给球队补基本功。

  根据安排,武汉队在抵达香河基地后,可能会打三场比赛。目前在香河基地,有国奥、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陕西中新,因为实在住不下,武汉队只能和亚泰一起住到旁边的国安基地。热身赛的对手非常多,可供选择的余地也大。朱广沪表示,他会有针对性的来选择热身赛的对手,这种比赛并不是打得越多就越好。

  在武汉训练的这段时间,朱广沪也尝试了442阵型。这套阵型在武汉队以往用得并不多,主要是队员的能力还无法达到这一要求。不过在客场与申花的比赛,这套阵容给申花制造了不少麻烦。因此这几场热身赛,朱广沪希望来磨合442阵型,让队员们找到感觉。他表示,有几个位置的人员需要通过比赛来最终敲定。这也是这次香河拉练的主要目的。(杨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