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出征香河前最后的假期 汉军端午节休息

出征香河前最后的假期 汉军端午节休息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去香河集训前,端午节成了汉军将士出征前的最后假期。当朱广沪宣布这个消息时,队员们都激动不已。坐在回家的大巴上,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商量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

    按照原来休息惯例,汉军应该是周日放假,周一晚上集中。但考虑到周日是端午节,球队本周二又要出征,如果按原定计划,显然无法达到很好的效果。于是,经过教练组商议,朱广沪将假期提前,队员们获得了端午节的假期。“教练们为我们考虑得还真是细致,知道大家希望能够陪家人过一个端午节。”一名球员说。

    7日返回家中后,队员们除了在家看看比赛外,基本都和家人呆在一起。有孩子的队员都在家陪老婆带孩子,“平时也忙,每天虽然可以回来,但都很累,这次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下,就好好陪小孩玩一下吧。”一名老队员说。相比之下,年轻队员的假期自然丰富很多。不少队员上周六返回家中后,一直就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第二天除了在家陪父母一起吃饭外,就是外出和女朋友一起过节。对于球队端午节的放假安排,队员们都非常高兴,一名队员说:“教练这样安排非常合理,不仅让我们养足了精神,还度过了一个十分愉快的节日。”

    与家在武汉的队员们相比,外地的球员都有着自己过节的活动。昨晚,当记者联系李鲲时,他正和球队翻译李鸿鹏在外面吃饭。“今天过节嘛,球队又放假,当然和几个队友一起过。”电话那头的李鲲高兴地说。除了吃饭,白天的时候,几名外地球员也都纷纷上街购物。李鲲说:“平时训练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出去走走,现在有个假期,还是好好放松一下,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肯定都要拼了。”

    正是教练组这样的安排,让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考虑到过节,朱广沪特意要求接队员的大巴晚上10点再从汉口发车。对于教练组人性化的管理,队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要好好投入到训练中,争取在下一阶段的训练中有所提高,为第二阶段的联赛做好准备。 本报记者 王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