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建业热身邀战汉军 吉奥森提前碰面老东家

建业热身邀战汉军 吉奥森提前碰面老东家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天上午,记者在MSN(一种聊天工具)上碰见了吉奥森。他告诉记者,为了备战中超联赛,这个月河南建业可能会前开赴北京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其中的对手就包括武汉队。这位昔日汉军的射手将提前和老东家碰面。

    本赛季,倒戈的情况还没有出现。第一轮汉军主场迎战广药,对手主教练沈祥福出于战术考虑,将王小诗放在了替补席上,他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机会。而第二轮做客陕西,本赛季重回陕西的维森特也因伤缺席了比赛。因此前8轮,倒戈并没有出现。根据接下来的赛程,河南建业要等到7月份才会做客武汉,到时吉奥森才有望和老东家碰头。

    吉奥森告诉记者,前天下午训练结束后,翻译告诉他,6月中旬球队可能会前往北京打热身赛,对手中可能会有武汉队。听到这一消息,吉奥森很高兴:“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碰到武汉队。离开武汉虽然只有半年,但我真的很想念昔日的队友。这次能够见到他们真的太好了!”在和记者交谈时,吉奥森不断地强调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这并不是联赛,而且不是在新华路,所以这种气氛下和武汉队比赛我没什么不适应。你知道,队里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像郑斌、王文华,我太想他们了。”

    本赛季加盟建业之后,吉奥森的位置一直没有固定,有时和奥利萨德贝一起出任前锋,有时又打右边前卫。不过在最近的训练中,贾秀全已经将他固定在右边前卫位置上。“我已经习惯在中场了,这样更能发挥我的作用。”他告诉记者。另外他还表示,和上赛季在武汉相比,这个赛季自己的状态要好一些。尽管目前只有一个进球,但他还是牢牢地占据了一个首发的位置。

    吉奥森也知道目前武汉队的情况。“说实话,武汉队排名最后让我很吃惊,别忘了上赛季我们排名第7。”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太多武汉队的比赛,所以也无法指出武汉队的问题在哪里。他只是不断地说:“我相信武汉队一定会慢慢好起来,武汉队不会降级!”本报记者 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