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老朱魔鬼训练不忘劳逸结合 汉军全面体检泳池放松

老朱魔鬼训练不忘劳逸结合 汉军全面体检泳池放松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经过一周多的魔鬼训练后,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昨日调整了训练计划。昨日上午,朱广沪带领队员前往基地附近的一家医院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下午,全队被拉到基地附近的宾馆游泳放松。一名教练组成员介绍说:“总不能一直魔鬼训练啊,要注重劳逸结合,这样的安排也是让队员调整一下身体。

    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朱广沪就计划在联赛间歇期增加训练强度,争取借此提高球队的战斗力,为下一阶段联赛做准备。球队集中后,汉军的训练量就比之前要大不少,尽管有时只是一天一练,但也让队员们有些吃不消。不少队员都表示,近来训练量明显增强,每天结束训练后,都感觉非常累,回到房间只想休息。经过了一周多系统的训练,朱广沪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的身体状况明显比之前好了,积极性也比以往更高了。”朱广沪说。

    考虑到已经进行了近一周半的魔鬼训练,昨日上午,朱广沪带队前往基地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前段时间大家都练得非常辛苦,通过体检观察一下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这也有利于下一步的训练安排。”体检结束后,全队返回基地。正当不少队员以为要继续训练时,朱广沪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让队员们回房休息。“之前以为回来还要继续训练,没有想到朱指导居然让我们休息。”一名队员感叹道。

    吃过午饭后,正在房间午休的队员们又被通知,下午的训练课取消,改为游泳放松。于是昨日下午汉军的训练场异常安静,直至5点左右大家被拉到基地附近的一家宾馆游泳放松。在巴西籍体能教练瓦丁勒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游泳训练。通过这一天的休整,队员们都显得精神十足,一名年轻队员说:“之前几天的训练确实有些累,通过今天这样的方式放松,人显得更有劲了,精神也好了不少。” 本报记者 王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