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第二阶段至少拿8分 朱广沪吹响保级号角

第二阶段至少拿8分 朱广沪吹响保级号角

  晨报讯(记者李炜 实习生沈雅洁 马路遥)“84116310,以后找我,打这个号码。”前日汉军集中的时候,朱广沪这样跟他的队员说道。昨日在汉军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朱道出了这个号码背后的真正含义:“8场比赛,只拿4分,1胜1平6负,进3球失10球。从现在起,我们要为保级而战了!”

  全力备战

  打好五大战役

  “我带队打了4轮,只拿了4分,这个成绩并不理想。”昨天在球队重新集中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朱表示,“尤其是输给绿城和申花的两场,相当遗憾,这也导致我们跌到谷底。”

  不过老朱是个比较乐观的人,虽然汉军已成为联赛副班长,但老朱并没有丢失信心,“我昨天给队员放了输给申花的录像。虽然输了,但我们打得比申花好,所以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

  从6月25日开始,汉军连续5场的对手将是青岛、长沙、成都、河南和山东。老朱表示,这五场球非常关键,“一定程度上决定我们能否保级成功。”老朱分析,今年大概要30分才能保级,因此,这5场比赛,一定要拿8到10分。

  老朱认为,汉军目前最大的软肋是体能和得分能力,“得分不力跟队员自身的能力有关,对此我们也只能慢慢改善,但当务之急是把体能抓起来,我们再不能一场比赛出现四五次抽筋的情况。”老朱透露,从今日起,球队将前往位于九峰的一家高尔夫球场进行跑步训练,以强化体能储备。

  抓好后勤

  严防“夏季病”

  上海男人比较心细,除了作好针对性训练,队伍的日常起居也是老朱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已经了解过了,武汉队有个怪毛病,一到夏天就会出现感冒或是拉肚子的问题,有些外援拉肚子竟然一拉就是两个月,这种非战斗性减员对于球队来说打击很重。”

  为了避免重蹈覆辙,老朱从现在起就当起了队员的保姆。“空调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关,都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来执行。”此外,老朱还专门对基地食堂的厨师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像北京奥运会那样,饭菜食物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今年绝对不能再次出现队员拉肚子的问题。”

  老朱还要求队员们不要擅自在外面吃饭,“没有请假绝对不能私自外出,谁要是不对自己负责,那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

  董方卓婉拒老朱邀请

  晨报讯(记者李炜 实习生沈雅洁 马路遥)老朱昨日透露,为了解决攻击乏力的问题,他曾把目光瞄向了在曼联队过得不如意的董方卓。前天晚上,老朱为此还特意跟董方卓通了电话,只可惜,后者婉拒了老朱的请求。

  此前,老朱曾与石俊取得联系,只可惜后者被成都捷足先登。无奈之下,老朱把目光转向了在曼联混不下去的董方卓。前天晚上董方卓在电话中告诉老朱,他还想在国外闯荡一下,暂时不想回国。

  老朱昨天还透露,他还联系过在德乙踢球的谢晖,后者倒是很想投奔老朱,只可惜谢晖目前所有权还属申花,即使转会,也需要等到8月份第二次挂牌之后。

  古斯塔博回国疗伤

  晨报讯(记者李炜 实习生沈雅洁 马路遥)昨天下午,老朱带领队伍进行体能训练,人群中,并没有古斯塔博的身影。老朱透露,古斯塔博已经回到巴西进行手术治疗,大概于6月12日返回武汉。

  据介绍,在古斯塔博受伤后,是朱广沪主动提出安排古斯塔博回国接受治疗的。古斯塔博回国后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手术,“我昨天还跟他通过电话,他手术做得不错,有望赶在6月25日打青岛之前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