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汉军输球不难看 老朱寻找止泻药

《武汉晨报》:汉军输球不难看 老朱寻找止泻药

    比赛之前,朱广沪给大家打预防针:“现在拿分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场面可能会难看,但大家耐点烦,我们先把这段苦日子熬过去再说。以后再一步步慢慢解决其他问题。”

  昨天的比赛输了,这并不意外,但意外的是,场面并没有像朱广沪说的那样难看。武汉队没有一味的死守,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上半时还多次利用角球创造出好机会。甚至可以说,这场球踢得比前几场都要好看。以武汉队目前这个班子的水平,能有这个表现确实不错了。

  本轮打完,联赛终于停了。武汉队获得了一个难得的喘息机会。朱广沪也总算有比较充足的时间来改变这支球队了。他接手武汉队四轮以来,成绩一胜一平两负。用他自己的话说,治拉肚子扎针灸,能这样就不错了。一个月的休战期,他可以开始寻找真正的止泻剂,对症下药了。

  对于休战期,武汉队员也做了莫大的指望。昨天艾志波说得就蛮有水平:“我们队目前确实处在困难中。不过,灾区人民受那大的罪都能挺过来,我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呢?相信一个月的时间,朱指导能带我们走出低谷!”(记者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