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体育周报》:阳光总在风雨后

《体育周报》:阳光总在风雨后

    0比2输掉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后,大多数队员低下头,以衣遮面,掩饰对比赛的失望之情。是的,汉军输掉了这场6分之战,戴上了联赛副班长不光彩的帽子。但联赛才打到第7轮,还有23轮比赛等着我们去踢,所以请抬头挺胸,迎接下一场的挑战,光明就在不懈坚持后的那片天空下!

    从朱广沪到队员,再到俱乐部官员,都知道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不能输,可惜,我们还是输掉了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从过程到结果,这支汉军着实让人失望。有人抱怨陈方平年初内外援引援的失误导致今天的这种局面,也有人对朱广沪本场比赛过于保守的战术提出意见,还有人对队员们不会踢球而懊恼,甚至赛后有球迷与个别汉军球员发生言语上的冲突。但是,现在去抱怨这些,埋怨过去又有什么意义呢?大家还是想想如何打好以后的比赛。

    输掉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有诸多客观因素在内:1、陆博飞、李鲲、邓小飞和荣昊等主力球员赛前因各种原因停赛;2,古斯塔博的意外受伤,艾志波突然抽筋。这些导致的结果就是,朱广沪手中无人可用,甚至只能启用一些他自己都不放心的球员。人员危机是汉军输掉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如何在随后几轮比赛中,较好地解决这个问题,更大地挖掘球队内部的潜力,是朱广沪必须做到的一点。

    此外,输掉本场比赛,汉军信心再度跌入谷底,甚至有队员对球队的未来产生了怀疑,但越是这个时候就越应该自信,请多给自己和朱广沪一点时间。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武汉俱乐部乃至武汉队教练组已经痛定思痛,忘记此前的糟糕成绩,重树信心重新再来。只要再坚持两轮联赛,汉军就将赢得一个多月的休整,而朱广沪也将赢得对球队足够改造的时间。

    套用匹克广告里巴蒂尔的台词:失败?低潮?汗水?无所谓!是我为胜利的准备! 

    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