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国测主场

武汉国测主场

    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始建于一九五四,落成于一九五五年四月,二OO一年五月进行了较大的改造,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总占地面积9公顷,内场可容纳观众32000余人,实际上座人数为总容量的80%,即25600人。东西看台建有双层看台,中间设有20个包厢,内置真皮靠背沙发椅。内场中间是标准天然草坪足球场,周围是塑胶田径场。体育场新建西看台拥有迎宾大厅、新闻发布会厅、会议室、贵宾厅、电讯室、音响室、裁判员和运动员休息室等设施。

    新华路体育场适合举办足球、田径比赛以及综合性体育比赛等大型活动,同时还可以举办大型综合文艺晚会。

    新华路体育场位于江汉区新华路,坐落在市区繁华地段,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595、561、601、803、519、9、47、69、527、705等多条公交线均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