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职业俱乐部简介

武汉职业俱乐部简介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创建于一九九四年,在九年的职业联赛中,先后四易其主,历经了武钢、美尔雅、雅琪、红桃K的征程,获得过1997年甲B冠军, 1998年甲A第八名,2000年、2001年连续两年获得足协杯第三名,成为该项赛事黑马奖获得者,2002年获得甲B第三名,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经过多年的奋斗,在促进湖北足球事业,完善现代足球俱乐部体制取得了突出成就。

    新世纪,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以建“百年俱乐部”为理想,以推动湖北足球的发展为宗旨,以加入中超为目标,着力夯实基础,完善和规范了二、三、四线的梯队建设,引入竞争机制,强化管理,加强了对外交流,学习国外俱乐部的先进经验,一批优秀队员先后被国家青年队、国家少年队招入幕下,成为湖北足球发展的希望。

    由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共同投资兴建的武汉国际足球学校,计划一期投资5000万元,占地500亩,将用2—3年的时间建设一座拥有相关体育产业与教育产业相结合,具备世界一流水平的全日制国际足球学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面对足球体制改革,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立足梯队建设,以振兴湖北武汉足球为已任,励精图治,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