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橙色信仰

橙色信仰

  橙色这个赋有激情的颜色,我们武汉队的队服也是橙色,它给于我们是无比的快乐,橙色就是我们的代名词!橙色也诠释着武汉这座城市的精神!

  在橙色这样的环境中,无法不被感染。所有的激情都释放出来了!携手吧﹗每一位荆楚人﹗請清楚一點﹕不斷的去支持他﹐保护他才能讓其尽快的重振“楚国雄風”﹐希望武汉队如同蒙古可汗一样“黄沙百战穿金甲、铁骑弯弓射大雕”的雄心壮志。而我們也才能盡快的陪著武汉队去歡笑.去自豪﹗

  荆楚已经渐渐占据了我生活的决大部分,在这里,我同样和所有的朋友们分享了武汉队冲超的全过程,五年的励志卧心尝胆,今朝得以归来,我才真正的明白,什么才是独一无二的骄傲,什么才叫做精神,这种精神蕴藏在每个荆楚人的内心深处,这种精神流淌在每个荆楚人的血液中。回想那一刻,我的泪是甜的,是滚烫的!

  我们来了!中超~~~~新华路体育场 荆楚共和国全民掀起大旗运动 橙色信仰照我绽放无限光芒!~~~`中超这条光明大道上我会永远伴随你。我会在心里为你点燃一盏灯,一盏照亮未来的灯。我不敢承诺永远,但我会伴随着你成长,心时刻为你而牵动。因为有了橙色信仰,所以依然执着,依然坚定!来吧~~`让我们每场比赛都释放这橙色激情!你会感受这前所未有的快乐及极大的自豪。

  最后这首歌送给热爱武汉队的广大球迷朋友,论坛里的朋友说的对,武汉队球迷不应该有武汉,外地之分,虽然我们是不同区域的人,但是我们心中却有着相同的爱!

  这首歌是我的好友海底两万里创作的一首歌:

  我们的节奏

  在我心中此刻 只剩下一种节奏 那是永远不会消失的激情!!

  荣誉与梦想在此刻鼓动着我向前 向前~`~~` 心中唯一目标 做事情就要“荆”天动地 那是潜藏在体内无尽的动力

  只为了重振惜日“楚”国雄风而奋进!!

  勇往直前!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