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荆楚球迷联盟聚会联欢 武汉球队答谢球迷

荆楚球迷联盟聚会联欢 武汉球队答谢球迷

  2004年12月26日,圣诞节的第二天,武汉黄鹤楼足球队集合之后。在荆楚球迷联盟举行的年终联欢会上,武汉天龙黄鹤楼足球俱乐部的部分官员和球员到场感谢这群在武汉队冲路上执着的球迷。

  “感谢荆楚球迷联盟对我们又一年的支持和鼓励,在今年的冲超的征途中,没有你们,就不可能有我们的成功。我代表俱乐部,代表陈旭东总经理,衷心的感谢大家。在新赛季里,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今日,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鲁海生在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的年终联欢会上向在新华路体育场为子弟兵呐喊了一年的“橙色球迷”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由于俱乐部在下午同一时间开始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一结束,鲁海生副总经理和陈林领队立即带领部分队员来到联欢会现场,和大家共同分享去年一年的喜悦和对新赛季的美好憧憬。在欢声笑语中,俱乐部的官员和球员为荆楚球迷联盟的会员们抽奖赠送了武汉足球队全体队员签名的足球、纪念台历以及收录武汉队2004年精彩进球的光碟等纪念品。在队员田晶代表球队用一首《风雨无阻》唱出了对球迷的深深谢意,并和荆楚会员一起表演节目。现场有球迷开心的说:“只知道田晶这名中场球员踢起球来作风顽强,拼抢积极,没想到唱歌也这么专业,我看可以兼职当歌手嘛。”

  联欢活动进行到最后,荆楚球迷联盟的会员纷纷表示,以往只有球员在场上,今天大家可以走到一起来,近距离接触之后才发现,其实球迷在场边的呐喊和助威他们也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他们表示,将会在以后的中超途中一如既往的支持武汉队,支持湖北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