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2006橙色风暴十大纪事

2006橙色风暴十大纪事

  在过去的一年,因为受武汉队战绩波折的影响,荆楚联盟在主场激情较以往虽略有欠缺,但荆楚足球网站和荆楚联盟还是有不少值得纪念和回味的事情。总结如下:

  1. 3月,伴随中超联赛战火打响,整装待发的荆楚橙色风暴联盟激情亮相新华路体育场,美女球迷“尖叫组”成为荆楚联盟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 4月,荆楚球迷论坛正式启用子域名,更换了服务器和论坛程序,彻底解决了以往因为空间不足的限制,并且访问速度大大提高。

  3. 4月,在武汉电脑城1118友情支持下,荆楚联盟组织会员到植物园春游踏青,在球场外留下了美好的春天回忆。

  4. 5月,在武汉队联赛遭受波折而最失意的时候,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远征深圳客场,为子弟兵加油助威,在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武汉队最有力的支持,真正做到“无论胜败,与你同在”。

  5. 6月,荆楚足球网站及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协助武汉电视台《共享世界杯》大型互动节目,组织了近30期球迷参与节目互动。

  6. 6月,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会员多次参与有关媒体组织的激情世界杯互动活动,荆楚联盟会员频频亮相武汉电视台《共享世界杯》节目,充分展示了新型球迷的文化素质与激情风采。

  7. 8月,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远征重庆客场,与数百名湖北球迷共同见证了武汉队保级生死战,赛后胜利的喜悦与遭重庆球迷围攻达2个多小时,让那一夜激情难忘。

  8. 联赛期间,荆楚联盟多次组织或会员自发组织集体观看武汉队客场比赛,时刻与子弟兵心连心。

  9. 联赛间隙周末,荆楚联盟会员自发组织踢球、聚会等互动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10. 12月,每年一度的荆楚橙色风暴球迷与武汉队联谊会在武汉足球俱乐部举行,本次联谊活动从室内延伸到室外,由室内游戏互动到球场竞技,球员球迷真正零距离接触,亲如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