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橙色风暴球迷与汉军联谊会举行

橙色风暴球迷与汉军联谊会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蒙霞 肖诗荣)23日,武汉光谷队与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在光谷队新训练基地举行了○六年度联谊会。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副总经理卢海生、张宁,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领队冯志刚等参加联谊会与球迷联欢。

  “感谢球迷对武汉队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球迷不离不弃陪同球队走过二○○六,感谢可爱的球迷给武汉队无尽的呐喊。”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用“三个感谢”拉开了“06武汉光谷队与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联谊会”的序幕。在致辞中,徐总经理除了对球迷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通报了球队近期几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徐志强说,武汉队在引援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球员冬训也在有序的进行,同时他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二○○七赛季,荆楚球迷与武汉队共同努力、共同奋斗,迎接新的挑战。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也在联谊会上表达了自己对荆楚球迷真挚的感谢。他说从二○○四年踏上武汉这片土地,荆楚球迷给了他无限的支持,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在他的正前方总会有球迷呐喊声的鼓舞。○七年武汉队将加倍努力,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来回报球迷。同时裴恩才也透露了球队在内援引进方面的动态。新赛季武汉队总共可能会引进6-7名内援,张涵与邹鹏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深圳和山东鲁能的几名球员武汉队也在观察当中。

  联谊会上还进行了游戏比拼的环节,汉军将士与一年来支持他们的球迷零距离接触,一起创关拿奖品,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随后荆楚球迷联队还与汉军球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为○六年度武汉光谷队与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联谊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