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荆楚球迷与汉军联欢 喜迎新篇章

荆楚球迷与汉军联欢 喜迎新篇章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2月18日晚,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与武汉黄鹤楼队联谊会在汉阳鹦鹉花园会所举行,武汉俱乐部的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裴恩才率领武汉队全体将士参加了与荆楚球迷的联欢活动。陈旭东对荆楚橙色风暴球迷给予了高度地评价,他认为“荆楚球迷是最狂而不乱、最有激情、最文明礼貌、最有文化、最有素养、本地唯一拥有自己网站的高素质球迷群体”,“中超杯冠军不仅是全队拼出来的,也是荆楚橙色风暴球迷喊出来的!”主教练裴恩才对荆楚球迷无论球队在胜利还是失意时都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2005 橙色风暴激情四周年

  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是武汉地区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年轻的球迷团体,有着很高的文化素养,理解足球的真谛。伴随着武汉队悲悲喜喜,风风雨雨中,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从最初10几个人的小团体发展成为拥有数百名正式会员,着装统一,口号整齐,会旗会标爵士鼓一应俱全的武汉地区最规范最具规模的民间球迷组织,被媒体称为“球迷加网迷”、最富激情、最理智的球迷组织,代表了“湖北球迷新兴势力”。

  因为激情,因为专业,因为文明,因为靓丽,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多年来成为武汉主场最闪耀的球迷群体,成为在电视镜头中上镜率最高的球迷群体。橙色风暴球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武汉足球界的好评,赢得了武汉足球俱乐部的肯定和支持,赢得了武汉队全体将士的喜爱和赞誉。2005年,湖北武汉足球迎来了一个辉煌的丰收之年。七连胜的傲人战绩,联赛第五名,中超杯冠军,橙色风暴球迷和子弟兵武汉队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又一个精彩而激情的赛季,迎来了湖北武汉足球历史的新篇章。

  陈旭东“六个之最”高度评价橙色风暴

  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出席了联欢会,他首先对广大湖北武汉球迷长期以来对球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球队与球迷是鱼和水的关系,没有球迷的支持,湖北武汉足球不可能走到今天。湖北武汉有全国最好的球迷,有全国最好的球迷团体,尤其是我们荆楚的球迷,我们的橙色风暴。”陈旭东用“六个之最”对橙色风暴球迷进行了高度地评价,他说:“最狂而不乱的球迷团体是我们荆楚,最有激情的球迷团体是我们荆楚,最文明礼貌的团体是我们荆楚,最有文化和最有素养的球迷团体是我们荆楚、在湖北武汉唯一拥有自己的阵地和网站的球迷群体是我们荆楚。”

  陈总还说,“我们不仅看到了你们在球场上的风采,而且经常看到你们在网上发的一些很有见解的帖子,不光是对我们球队打气和鼓励,而且有很多批评和建议,给我们球队很好的监督,在球场内外都显示了你们的风采。你们是真正地做到了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特别是在我们失意的时候,在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在我们输球的时候,你们还是高喊‘武汉是冠军’。我觉得武汉是冠军一方面是我们全队拼出来的,也是你们喊出来的。我们应该更加的努力,否则我们确实会对不起你们这些热心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最后,陈总说道:“在新的一年里新的赛季里,我们会更加努力,我们相信我们的球队在裴导的领导下,会比过去更有激情,更有战斗力。我们不奢望是冠军,但我们会把球一场场地踢好,以对得起你们花钱买票看球,对得起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裴恩才“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主教练裴恩才也对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前段时间我出差去了,现在回来了。咱们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了,但一家人客气话还是要说的。我首先代表球队上下向湖北武汉球迷、向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的球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武汉足球的一贯支持。我觉得球队比较顺利的时候在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能够赢得掌声和支持是很正常的。在在遇到挫折、成绩不好的时候能够得到支持和鼓励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在我们不顺利、打得不好得时候,我们得到了橙色风暴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教练和队员都发自内心地对你们得支持表示感谢。每当我们赢了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是第一个跑到橙色风暴的看台向球迷鞠躬致谢,他们都是发自内心的。”

  裴恩才表示,明年的竞争将更为激烈,武汉队难免会遇到挫折,希望广大球迷们能与球队风雨同舟。最后,他将“汉军威武、汉军文明”八字赠与球迷,并表示以此标准来要求球队,承诺这是自己再次带领武汉队奋斗的目标,决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

  互动联欢球员球迷High翻天

  联谊会一开场,便是姚翰林大秀唱功,十运小帅哥携MM球迷共唱一曲仔仔与大 S的《让我爱你》。还没登场,四下便是一阵哄笑,坐在一旁的胡卓伟更是一脸坏笑,冲着姚翰林挤眉弄眼。还别说,姚翰林唱得还真不错,“回到初次的相遇,风在吹一个人独自美丽……”那股纯情劲儿,仔仔也比不过。

  最搞笑的还是60秒极速问答。第一个“倒霉蛋”是杨鲲鹏,他被主持人要求一边颠球一边回答女“粉丝”的刁钻提问。“你有女朋友了吗?”,“还没有……”;“那我有没有机会啊?”,“唔……有吧。”60秒下来,杨鲲鹏已是一身大汗。

  最有趣的还是王小诗。王文华冒充男“粉丝”上台,搞得小诗异常紧张惶恐。王文华是出了名的“损友”,一直瞅着王小诗不说话,把小诗搞得直发毛,“你快问,快问”,到最后王文华看到小诗终于把球颠掉了,立马问了句:“你的技术怎么这好啊?”把全场逗得乐翻了天。

  第三个游戏是猜谜。游戏规则是由一位球迷对着谜底作提示解释,然后由对面的球员猜出这些专业足球术语。最先出场的是小将莫家晟,跟他配合的球迷“小猫”非常机灵,在解释“香蕉球”这个谜底时,“小猫”竟然拿起了桌子上的香蕉来演示,最终,莫家晟在30秒内猜对了6个问题。接下来的王宇跟队长李昊均答对了6道题。不过最后一个出场的张辛昕猜对了7道题,这位北京小伙儿在回答问题时很聪明,在球迷提示“队长李昊最擅长的绝技”时,张辛昕脱口而出:“任意球!”惹得李昊输了猜谜比赛也很开心。

  联欢会上,俱乐部给球迷们提供了签字球、武汉队新版球迷衫、球迷围巾等作为现场抽奖奖品,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精心设计制作了武汉队中超杯夺冠纪念年历、纪念光盘等赠送球队。最后,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