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裴恩才:出差回来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裴恩才:出差回来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2005年12月18日晚,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与武汉黄鹤楼队联谊会在汉阳鹦鹉花园会所举行,武汉俱乐部的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裴恩才率领武汉队全体将士参加了与荆楚球迷的联欢活动。主教练裴恩才对荆楚橙色风暴球迷无论球队是在胜利还是失意时都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他说:“前段时间我出差去了,现在回来了。咱们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了,但一家人客气话还是要说的。我首先代表球队上下向湖北武汉球迷、向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的球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武汉足球的一贯支持。我觉得球队比较顺利的时候在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能够赢得掌声和支持是很正常的。在在遇到挫折、成绩不好的时候能够得到支持和鼓励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在我们不顺利、打得不好得时候,我们得到了橙色风暴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教练和队员都发自内心地对你们得支持表示感谢。每当我们赢了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是第一个跑到橙色风暴的看台向球迷鞠躬致谢,他们都是发自内心的。”

  裴恩才表示,明年的竞争将更为激烈,武汉队难免会遇到挫折,希望广大球迷们能与球队风雨同舟。最后,他将“汉军威武、汉军文明”八字赠与球迷,并表示以此标准来要求球队,承诺这是自己再次带领武汉队奋斗的目标,决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