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汉军与荆楚球迷共同演绎“鱼水”之情

汉军与荆楚球迷共同演绎“鱼水”之情

  裴恩才: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蒙霞)圣诞节还没到,但是武汉队的球员却已经和支持他们的荆楚球迷提前渡过了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今晚,武汉队的教练、全体队员及俱乐部老总和球迷再次走到一起,尽情欢笑,共同演绎了一场鱼水之情。

  裴恩才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离开武汉半年多的裴恩才未曾被球迷遗忘,当他再次近距离地出现在球迷面前时,所有人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裴恩才回应道:“前段时间我出差去了,现在回来了。咱们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了,我觉得球队比较顺利的时候有球迷支持很正常,但是当我们遇到挫折、成绩不好的时候你们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实在难得,你们让我非常感动。”

  明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武汉队也会遇到更多的挫折与困难,但是裴恩才依然向球迷表达了要实现“汉军威武、汉军文明”目标的决心,他要以此回报广大球迷多年来的支持与热爱,同时也希望球迷能够在逆境中与球队共同战胜一道道艰难与险阻。

  姚翰林一展歌喉

  武汉队里藏龙卧虎,其中不乏歌唱得好的,只是平时鲜有机会听到。今晚,我们终于听到了小个子姚翰林的歌声,包括俱乐部陈总在内不少人都是第一次领略却深深地被他的歌声所打动了。姚翰林与女球迷合唱了一首《让我爱你》以后,惹得队友和球迷发出阵阵掌声,陈总也在一旁踩爆气球为他叫好。一曲唱罢,女球迷更是表达了“明年让我们继续爱武汉队”的意愿。   极速问答“真心话大冒险”

  一边颠球还要以最快的速度回答球迷提出的问题,这可难倒了武汉队的球员,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说出心中的小秘密。

  杨昆鹏一上场就有球迷向他索要球衣和签名并要求合影,专心于颠球的他连连说“好”,不过有人趁机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他却守口如瓶直称“没有”。第二个出场的胡卓伟更是遭到了球迷的刁难“年薪是多少?”、“得了中超杯冠军发了多少奖金?”问得卓卓哑口无声,因为陈总就坐在后面呢。最后一个出场的王小诗竟然多了一个重量级粉丝--王文华,他问的问题自然专业:“你准备什么时候进国家队?”王小诗笑着答道:“不久的将来。”看到王小诗一口气颠了一分钟后,王文华不禁感叹了一句:“你的技术怎么这么好啊?”王小诗听后似乎有些经不起表扬,马上就“配合”地把球颠掉了。

  与球迷搭档你“说”我“猜”

  许多人对武汉队球员的评价是“会用脑子踢球”,今晚,球迷用游戏的方式再一次证实了这一点。他们与球员搭档,用语言解释足球术语,在不透露任何一个字的情况下让球员来猜,结果球员们早已驾轻就熟。当球迷拿起桌上的香蕉时,莫家晟马上猜出了“香蕉球”;当女球迷不惜牺牲形象地甩动着头发时,李昊也很给面子地说出了答案“狮子甩头”;最厉害的要属张辛昕了,跟他合作的球迷只是做了一个撞人的动作他便想到了“合理冲撞”,最后他也赢得了这项游戏的冠军。

  时光如此短暂,有些人还没有参与游戏,不过他们并不失望,因为不论是看的还是参与其中的,都可以感受到球员与球迷间的鱼水情。最后,一幅饱含球迷心声、写有“旭日东升、黄鹤展翅、龙腾中超、笑傲足坛”和“好球员、好队长、好男人”字样的画像分别被交到了总经理陈旭东和队长李昊的手中。他们说:“要感谢陈总和李昊这么多年来为武汉队付出的一切。”陈总对他们的回答则是:“球迷与球队是鱼水情,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汉军梦幻般的2005赛季。明年,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武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