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记荆楚联盟与武汉队联欢

记荆楚联盟与武汉队联欢

   2005年12月18日晚,武汉队的全体将士在结束一天辛苦的训练后,又马不停蹄地出现了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的联欢会的现场。一年一度的与武汉队的联欢活动,是已经成立了四年的荆楚联盟的传统节目,武汉足球俱乐部也对本次联欢活动给予了相当的重视和支持,俱乐部的总经理陈旭东亲自率领武汉队的众将士来参加今天的联欢活动。

  2005, 都是丰收之年

  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四年后,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在今年和武汉队一起迎来了丰收的一年。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现在拥有认证会员200多人,并且各种球迷设施俱全的球迷团体。因为热情,因为专业,荆楚联盟为武汉队加油助威的情形也多次出现在报纸杂志还有电视媒体的新闻中。武汉队在冲超后的第一年也拿到了绝版的中超杯冠军,并且取得了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所有支持武汉队球迷的谢意,坦言现在的心情很激动,他说:“球迷们一直都没忘记我们这支队伍。感谢湖北省武汉市所有的球迷对我们这支球队一直以来的支持,球迷和球队就是鱼和水的关系,没有我们球迷的支持,我们武汉队不可能走到今天。可以说武汉是冠军,不仅是我们队员拼搏出来的,也是你们喊出来的。”并且他给予了荆楚联盟很高的评价,他认为武汉有着全国最好的球迷团体,尤其是荆楚联盟的球迷。荆楚的橙色风暴是最狂而不乱最后激情的、最文明礼貌的、最有教养最有文化、唯一拥有自己的网站的球迷团体。陈总也透露他经常上荆楚的论坛浏览荆楚会员的帖子,其中精彩的言论和好帖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球队的主教练裴恩才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认为在球队捷报频传的时候,获得球迷的支持很容易,遇到挫折走麦城还能得到鼓励就非常的不容易,而在这个时候球队经常能得到来自荆楚球迷联盟的支持。因此他说:“每次我们球队赢了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是第一个跑到荆楚的看台向球迷鞠躬致谢,我相信他们的感谢是发自内心的。”

  球员球迷其乐融融

  此次的联欢会一直以互动小游戏和抽奖贯穿始终。游戏虽然都很简单,但是因为能够和自己喜欢的球员一起来完成,所以球迷们都很踊跃,也有点逮住机会不放手的意思。在“快问快答60秒”的游戏中,女生球迷问的问题基本上都是“是否问题”:你能送我件你的球衣吗?游戏完了后你能和我照张相吗?如此简单的问题让一旁的男球迷忍不住了,抛出了一个又一个很隐私的问题:你的年薪多少?你会在武汉队退役吗?你的初恋是几岁?老实的队员在回答球迷的提问的时候还要完成脚下的颠球动作,这样招架不住的样子逗的一旁的队友哈哈大笑,一点都没顾及到这样没形象的照片可能就会收藏在他某个粉丝的相机里。在“头顶气球排球赛”中,武汉队的将士除了脚下功夫了得,头顶的功夫也不赖。气球在两组队员间顶来顶去,陈总笑言“按他们的技术,顶一天气球都不会掉。”最后总算因为技术犯规———手触到了气球,才分出了胜负。

  俱乐部为今天的活动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球迷帽子,球迷围巾,球迷文化杉还有签名足球。因为穿插的抽奖活动引起了在场会员的最大兴趣。不光得到了奖品,还可以和颁奖给自己的偶像球星合影留念,所以不管是几等奖,得奖的会员都很激动的跑上来领奖。

  队中的国脚郑斌还专门给支持武汉队支持他的球迷朋友们出了几道思考题。结果是不用说的了,再难的问题也不会难道荆楚的会员,因为他们可是武汉队最铁杆的球迷,基本功都够扎实。

  2006,期望明天更美好

  展望来年,陈旭东总经理显得信心十足,因为有如此好的球迷的支持,这是球队前进的动力。他说在新的赛季,武汉队要更努力,不然对不起热心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 相信球队在裴指导的带领下,武汉队会比过去的几个赛季更有激情,更有战斗力。每一场比赛都要拼搏,要对的起球迷花钱买球票,对得起球迷到球场看武汉队的比赛,对得起 象今天这样一如既往对球队支持的球迷。陈总更豪气的宣布明年在套票方面将会给予荆楚会员最为优惠的价格。裴恩才教练表示明年的联赛历程艰辛,希望 球迷能象以往一样依旧和武汉队一起风雨同舟。而武汉队将以“汉军威武,汉军文明”为标准来满足球迷对队伍的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球迷球队的共同努力,完成好湖北人民交给武汉队的任务。而荆楚联盟在经过如此美好的聚会后,对明年的比赛更是期许万分。2006年, 橙色风暴将继续刮在武汉队比赛的赛场, 武汉队荆楚联盟将再次感动中国。(张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