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与武汉队真情互动

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与武汉队真情互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蒙霞)武汉队放假了,但是荆楚球迷联盟的球迷们对球队关注的热度却丝毫未减。为了给一直支持武汉队的球迷提供一次与球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武汉俱乐部特意为他们组织了一次简单的球员与球迷的联谊会,并且为他们准备了俱乐部的球迷衫等丰富的奖品,球员代表胡卓伟与球迷们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阳光下,荆楚球迷围成了一圈,胡卓伟自然成了活动的主角。在大家一致要求下,他一边表演拿手的乒乓球技术,一边回答的球迷问题,一不小心竟说出了自己初恋的年龄。看到他与联盟的球迷们如此随意地“打”成了一片,记者有些好奇地问他为什么,他说:“荆楚的球迷一支都很支持我,我蛮喜欢跟他们交朋友。”

  武汉队里几乎所有的球员都知道荆楚球迷联盟,就连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曾经说过:“武汉队的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尤其是像荆楚球迷联盟这样有组织的球迷团体。”今天下午活动结束后,当荆楚联盟的负责人向俱乐部表示感谢时,俱乐部的负责人由衷地说道:“你们支持了球队一年,这点支持算不上什么,应该谢谢你们的支持。”

  新闻链接:荆楚球迷联盟是武汉新兴的球迷组织,成立四年来,他们以统一的口号、热情而又理智的态度在武汉及全国球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0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