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给武汉队的慰问信

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给武汉队的慰问信

  武汉足球队全体将士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还没有来得及更多地品味冲超成功的喜悦,还没有能够好好地陪伴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你们就又一次匆匆地披上战袍,开始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征途。在此,我们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对你们的职业精神表示由衷地敬佩,并致以崇高地敬意!我们和所有关心支持湖北武汉足球事业的热心球迷一样,都希望在冬日里为你们送来温暖的祝福。

  2004年是湖北足球的辉煌之年,武汉队在裴恩才指导的带领下,横扫各路强手,以中甲元年冠军的身份昂首重返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实现了湖北足球的中兴。荆楚球迷难忘你们在新华路体育场奉献的一场场精彩演出,也不会忘记你们在大江南北挥洒的每一滴汗水,更不会忘记你们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和豪情。你们用行动、用胜利铸造了金色的2004 。

  即将到来的中超战役,对手更强了,困难更多了,压力更大了。在用实力说话的绿茵场上,没有同情,也没有后悔,唯有用进球去征服对手,立自己于不败之地。湖北足球的接力棒传到了你们手上,责任落到了你们肩上,我们将在新华路和你们并肩战斗,同样用行动、用胜利去书写一个崭新的2005!

  秀丽迷人的海岛风景,你们却无暇顾及,每天都要在训练场上汗流浃背。冬训是严酷的,生活的枯燥、单调、乏味;身体的疲劳乃至伤病;与亲人朋友的分离与寂寞……我们虽然远在千里之外,却依然能够感受得到你们为事业所付出的艰辛。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今天的努力,必将在明天得到回报;在训练场上耕耘,播种汗水,收获的一定是笑容、鲜花、掌声和一个更上层楼的中超赛季!

  我们等待你们迈着自信的脚步回到武汉,等待中超战役的打响,等待和你们一起续写光荣和梦想。

  永远支持你们的: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2005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