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马成与荆楚论坛球迷在线交流实录(下)

马成与荆楚论坛球迷在线交流实录(下)

  问题12.做为一个大连人新赛季和家乡球队交手,你会以一种什么心态去面对呢?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去为你的家乡效力。在论坛中有些大连球迷,能不能对论坛中大连球迷说几句话呢?

  马成: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在哪个队效力就要完成他在这个队的职责,和家乡队比赛我反而会拼的更凶的,去年和大连的比赛就是这样的,当然想过回家乡队效力,可是我现在很喜欢我们武汉黄鹤楼队,也很喜欢武汉这个城市和广大球迷,能够有大连球迷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很开心,忠心的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为武汉队增光添彩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问题13.武汉队后腰位置上可用的人手很多,还包括新引进的队员,你是否有信心继续站稳主力位置?

  马成:我觉得足球就是一种竞争的项目,队员竞争对整个球队有好处的,只有竞争才会有提高,我喜欢竞争,也更有信心站稳主力位置。

  问题14.中超联赛还有不到2个月就要打响了,你的伤是否会影响到你的主力位置?现在球队位置竞争非常激烈,你如何面对激烈的竞争?如果万一因为伤病或者发挥不稳定上不了场,而替补队员的能力又得到了教练的认可导致你暂时失去了主力位置,你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情?

  马成:影响一定会有的,我只有更加努力的训练,希望竟快加入到队伍当中,至于主力位置只要你有能力教练就会用你上场比赛,我很希望武汉的年轻队员快点成长起来,这样对武汉足球武汉队有好处,我如果在联赛开始的时候打不上主力,那说明自己有的地方不如在打比赛的队员,所以只有好好的训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争取把主力位置抢回来。

  问题15.你如何看待昔日队友和竞争对手常卫巍的退役?另外请你评价一下郑斌

  马成:常卫巍的退役,一个是年龄大了,再就主要是伤病的原因,其实是很正常的,足球是很现实的,竞争的也是很激烈的、残酷的。郑斌我觉得他是个特点和缺点很明显的球员,我们队需要郑斌这样的球员,不过我希望郑斌还要加强自己的防守能力,那样就更加好了。

  问题16.请评价一下裴指导和其他带过你的教练的风格。

  马成:关于教练,我还是不便于评价吧……哈哈。

  问题17.你最喜欢的位置是哪里?最欣赏的球星是哪位?最喜欢哪支球队?你的足球生涯中,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马成:后腰是我喜欢的位置。我最欣赏的球星是内德为德,球队是巴西队,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妈妈,记得在我小的时候,一直是妈妈每天陪着我在学校训练的,从六岁到12岁一直妈妈接送我,很辛苦的,没有小时侯那几年的训练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问题18.在你所经历的比赛中,最令你难忘的比赛是哪一场?你认为最值得纪念和回味的进球是哪一个?

  马成:记得是2003年甲A第一场和天津太达队比赛,进球也是这一场刚开场3分钟,在40多米外得到任意球,黄勇拨了一下我直接把球打进球门了

  问题19.你对于中国足球的目前的现状有自己的看法吗?你觉得在中国足球低潮中作为一名中国联赛中职业球员应该如何去对待?

  马成:中国足球现在弄成这样,足协,俱乐部,球员都有责任的,我们球员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打好比赛

  问题20.据说,你刚刚来武汉的时候,听不懂武汉话,同队员和教练的沟通不好,对此非常苦闷。球队规定只能讲普通话,这样使大家的沟通渐渐顺畅。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能听懂武汉话,会不会说点武汉话?

  马成:确实是听不懂武汉话,当时跟去了国外似的,挺郁闷的,记得做准备活动教练叫大家蹲下,结果就我们几个新来的站在那,哈哈,后来队里要求说普通话就好了,已经能听懂武汉话了,不过不会说哈哈。

  问题21.就目前情况而言,你是否打算长期在武汉队踢下去?考虑过在武汉安家落户吗?目前有没有女朋友,能否透露一下?如果没有,其实武汉的女孩也蛮不错的,可以考虑一下哦!

  马成:目前还没有考虑的那么多,我喜欢在武汉队踢球,觉得这个队教练队员很团结,相处的也很好,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嘿嘿。

  问题22.你的百米速度是多少?你平时除了比赛训练外,业余时间喜欢干什么啊? 听说你也玩传奇,哪个区的, 是什么级别?

  马成:我的速度不是特别快的那种,不过也不慢,至于百米好多年都没有跑过了具体不知道多少。业余时间喜欢上网玩传奇,我在90区,疾雨,现在44级。

  问题23.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们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怎么样的?在以后比赛中进球后能多来我们的荆楚看台吗?

  马成:我觉得荆楚球迷是一支很职业的素质很好的球迷队伍,我很喜欢荆楚球迷的,也很感谢荆楚的球迷一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关心,只要我进球我会尽量跑到你们看台那的,哈哈 !

  今天马成在论坛在线回答大家的问题到此结束,最后让我们对马成再次表示感谢!